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来我院参观交流DRG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质管办 作者:刘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病案、质控办主任刘颖一行5人来我院就DRG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参观交流,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于龙广、财务处副处长杨华陪同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于龙广对参观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烟台市正值支付方式改革期,我院顺应改革趋势,积极探索符合自身发展特色的管理思路,确定了“一个目标”“两个体系”“三个层面”“四个融合”的发展理念。他重点介绍了我院高效运营管理及智能编码两大系统,向大家阐述工作重心应放在“合理编码”“加强质控”“优化临床路径”“加强成本管控”等方面,在保证患者就医体验和诊疗质量的前提下,实现结构优化,匹配最优的资源消耗,实现合理控费。

  会上,两院就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来访人员对我院DRG管理工作的前瞻意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医院管理改革刻不容缓,需要创新求变,希望两院加强沟通交流。今后,我院将积极抓住DRG支付改革的契机,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率,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