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李燕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刘祝君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大会对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我院援鄂医疗队员李燕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大年初一,万家团圆的时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当时作为呼吸内科护士长的李燕,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成为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奔赴湖北抗疫一线。

  在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李燕克服重重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同事一起不分昼夜、不畏艰险,迅速将其改造成黄冈“小汤山医院”,并积极投入到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中,坚守两个多月,圆满完成抗疫任务。

  援助结束后,李燕在烟台电视台抗疫访谈节目《归来》、滨州医学院《开学第一课》、医院“双讲双送”党建系列活动中,走进大众、师生和基层,分享抗疫故事,传播抗疫精神,让大家深受激励、倍感鼓舞。4月份,她被共青团烟台市委授予“烟台最美战疫青年”称号;5月,被山东省护理学会授予“山东最美护士”称号。

  李燕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展现出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优秀品质,是滨医烟台附院全体医护人员的优秀代表。她说:“如今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作为医务工作者,会继续加强防范,科学防治,用专业和爱心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