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州医学院首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医学检验科 作者:张玉强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提升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质量,提高临床教师教学水平,滨州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于11月6日在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检验科会议室举办了首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基本功竞赛,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院)副院长宿振国出席大赛并致辞,滨州附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共16位老师参加了竞赛。

  竞赛以“突出教学特点,展示教学基本技能,促进队伍建设”为指导思想,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学校教学一线专家王巧云、石磊、张晓丽、杨军厚等老师及2019级检验1班张宝予同学担任评委。竞赛内容覆盖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全部专业课程,涵盖课程全、参赛教师多。比赛中,各位评委对教学过程一一进行点评,肯定亮点、指出不足并给予中肯的建议。经过激烈角逐,王蔚琛、刘圣勋获一等奖;矫秀等4位老师获二等奖,蔡欣等5位老师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为滨州附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医学检验专业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并对教学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达到了提高教学质量、加快教学改革进程的目的。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将以此为契机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针对教学竞赛中暴露的问题逐一专项培训、整改,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打造一支高质量的教学队伍。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