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医保质量管理委员会暨医保基金监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医保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能,11月4日,我院召开了医保质量管理委员会暨医保基金监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院领导刘大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医保质量管理委员会委员、医保基金监管领导小组成员、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保处负责人对医院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对前期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为确保各项整改落实到位,查堵医保基金管理漏洞,会议讨论通过了《2020年针对第三方稽查问题自查自纠专项活动方案》,要求相关部门、科室压实责任,举一反三,逐项逐条进行集中整顿,强力追踪反馈,强化落实整改,务求取得实效。

  刘大华对前期医保基金监管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院各部门要通力配合,主动担责,对发现的问题不掩饰、不回避、不推诿,及时整改,狠抓落实;各部门要将专项行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把全面普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把查摆问题和持续整改相结合,针对发现的问题,追踪督导,持续整改,形成工作常态,保障医保基金安全、合理、高效运行。

  最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基本医疗医险住院医疗费用开通“诊间结算”相关事项,将对缓解参保患者住院押金垫付压力,减轻治疗经济负担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