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烟台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麻醉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山东省省级继教项目气道危机管理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我院成功举办“烟台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麻醉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山东省省级继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我院在龙湖领导力中心成功举办“烟台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麻醉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山东省省级继教项目气道危机管理学习班”。中西医结合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全国主委、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苏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王强,烟台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赵锦波及烟台市近30家医疗机构的麻醉专家及代表参会。   王强院长对新成立的烟台市中西医结合麻醉专业委员会表示祝贺,期望烟台市麻醉事业在委员会的带领下有更好的发展、更具人性化,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效及舒适医疗,滨医烟台附院的麻醉学科也会为全市麻醉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加砖添瓦,再填助力。苏帆教授在致辞中对烟台市中西医结合麻醉专业委员会的成立给予殷切期望和嘱托,希望通过该学术平台的搭建,促进烟台地区麻醉与镇痛人才的培养和学术进步;同时坚持中西医并重,将中医药相关优质资源融合创新于麻醉与镇痛事业,形成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麻醉医疗体系。   大会选举产生了烟台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麻醉专业委员会,选举产生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7人、常务委员15人及委员54人,我院麻醉科主任、医务处处长贾树山全票通过当选本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贾树山在发言中对学会和各位领导、同行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出表态,今后委员会一定会肩负起责任,引领麻醉专业学术和学科发展,发现和培养更多麻醉人才,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做好学会管理工作,为烟台麻醉与镇痛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山东省省级继教项目气道危机管理学习班开班。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苏帆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麻醉科主任薛富善教授、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李治松教授、齐鲁医院青岛分院麻醉科副主任周金峰教授、潍坊市中医院麻醉科主任孙永刚教授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学术讲座,会议最后的workshop环节更是让参会者受益匪浅。会上,针对麻醉工作中出现的并发症等相关问题与会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内容丰富、理念先进,为参会代表展示了一场高质量的学术盛宴。   此次烟台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麻醉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暨气道危机管理学习班的成功举办,为烟台市麻醉专业的同仁搭建了沟通与交流的学术平台,也为守护烟威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院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