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我院接受省市联合检查组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我院接受省市联合检查组执法检查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山东省卫生监督第一协作区互助联查小组和烟台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交叉执法监督组联合对我院进行检查,检查组由威海市、烟台市19名卫生监督专家组成,烟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副所长姜萍、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科科长李德华带队,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副院长宋守君陪同检查。

  联查组分为7个组,分别对医院的疫情防控、依法执业、《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落实、麻醉精神药品及抗菌药物管理、产前诊断技术产前筛查和母婴保健及计划生育监督、血液安全及临床医疗用血管理、医疗技术开展、放射诊疗技术管理、传染病防治监督等方面,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提问等方式,逐一进行了检查。

  反馈会上,联查组对我院依法执业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刘大华代表医院感谢联查组对医院管理尤其是依法执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指导,他表示医院下一步将以此次联合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狠抓感染防控、实验室生物安全等管理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力行整改狠抓落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真正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查促管、以查促优,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院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