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我院与蓬莱市中医医院签约,医联体成员单位再添新成员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16日,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签约挂牌暨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蓬莱市中医医院举行。蓬莱市卫健局副局长秦焕玉、蓬莱市中医医院院长吴隆超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初翠英,医务处(医联体建设办公室)、骨科、心血管介入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各位领导对医联体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医联体建设是深化医改的重要步骤和制度创新,有利于调整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对提升基层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初翠英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滨医烟台附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我院将依托滨州医学院的强大支撑,充分发挥三甲公立医院的牵头引领作用,与烟台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携手发展,助推蓬莱市中医医院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帮助培育一批技术骨干,切实发挥好“名医工作室”作用,满足群众多层次医疗服务需求。

  仪式上,初翠英与吴隆超共同签署了医联体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名医工作室”揭牌;初翠英与秦焕玉一同为“滨医烟台附院医联体成员单位”揭牌;吴隆超为我院骨科主任徐林、介入血管科主任李乃选颁发了聘书。仪式结束后,徐林、李乃选在蓬莱市中医医院进行了坐诊和教学查房。

  两院签约合作后,将依托“名医工作室”平台,加强院际沟通,加大优质人才、资源下沉力度,推动两家医院在医院管理、人才培养、业务指导、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方便群众就近就医,减轻疾病负担,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