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局专家组对我院进行市爱婴医院复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市卫健局专家组一行5人,由烟台市妇幼保健院妇幼综合办姜英娟主任带队,来我院对产科、新生儿科等进行烟台市爱婴医院复核评估工作。牟平区卫健局赵军副局长、妇幼健康科马艳丽科长、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矫富燕副主任、副院长初翠英,医务处、产科、新生儿科等部门/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家组对产科、新生儿科、孕妇学校进行现场检查,查看相关资料,询问孕产妇母乳喂养相关知识,查考医护人员母乳喂养知识及相关操作,对产妇进行电话随访等,最后现场反馈检查情况,各位专家对我院的爱婴医院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

  初翠英对专家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相关工作,并持续改进,将爱婴医院工作落实在日常工作中,随时准备迎接省爱婴医院抽查。

  爱婴医院创建行动由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倡导,自1991年开始原卫生部在全国组织实施。爱婴医院是指保障母乳喂养的场所,通过落实母乳喂养10项措施,推广母婴同室;严禁各类母乳代用品广告宣传和各类推销活动;加强对广大医务人员的培训等各项工作切实保证母乳喂养的实现。滨医烟台附院于2015年9月通过省卫生计生委复核工作,被授予爱婴医院牌匾。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院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