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医院召开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先进,弘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8月16日下午,医院举办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院领导刘大华、王强、王国华、孙书勤、逯鹏、韩勇、于晓钧出席,会议由副院长初翠英主持,各部门及科室负责人、获奖医师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在四个分会场进行同步直播。今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宣读了《关于表彰十佳医师、十佳青年医师等医务工作者的决定》。出席会议的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医师,以及获得2019年“十佳病历”和2018年度新技术、新项目及疑难危重病例诊治成功奖的科室进行了颁奖。

  十佳医师代表刘一品和十佳青年医师代表张凌云上台发言。他们分别表达了对获奖的感谢,回顾了自己多年的从医经历,表示将继续秉承"仁心妙术"的院训,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医疗卫生事业而奋斗,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初翠英带领与会全体医师重温了《中国医师宣言》。此刻,会场气氛庄重,全体医师起立,高举右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场里回响。这一刻,无比神圣。

  在总结讲话中,院长王强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向全院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向在外进修、规培、援助、退休等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强充分肯定了全院医务工作者在促进医院发展、保障群众健康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全院同志尤其是医务工作者继续弘扬医者精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能力为重,打造一支技术过硬、品德高尚的医师队伍,探索一条综合全面发展的道路,营造一片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他强调,2019年是医院成为山东省最年轻的三甲医院后的开局之年,在我院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全体医务工作者要始终把“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践行“仁心妙术”院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主动担当,开拓进取,持续提升诊疗服务能力,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水平,为把医院建成国内现代化研究型医院不懈奋斗!

  会上,还安排医院质量管理办公室、医务处、门诊部、感染管理办公室对2019年上半年医疗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大会现场
 
 
 
 
颁奖仪式
 
 
 
十佳医师汇报
 
 
 
 
集体宣誓
 
 
院长王强讲话
 
各部门总结汇报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院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