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医院选派3名医师赴重庆开展“组团式”扶贫支医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25日,医院召开赴重庆扶贫协作医务人员欢送会,为即将启程赴重庆巫山地区执行扶贫协作任务的林思祥、董鑫、赵威东3位医师送行,院领导刘大华、王国华、逯鹏、韩勇出席会议,副院长宋守君主持欢送会,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医务处及扶贫人员所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欢送会上,肿瘤二科副主任医师林思祥作为支医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在重庆一线勤奋工作,严守工作纪律、恪守诊疗规范,圆满完成重庆支医任务。   党委书记刘大华在讲话中,代表医院对三位同志能够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响应号召,服从安排,舍小家为大家,尤其是林思祥同志在父亲刚刚手术尚未出院的情况下,积极参加支医扶贫工作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选派的3位同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到达工作岗位后,一要尽快适应当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同志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提高,遇到困难,要及时沟通;二要服从所在单位党组织的领导,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保质保量完成扶贫协作任务;三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我院系统的管理理念和先进技术带到当地医院,同时也要谦虚好学,充分展现滨医烟台附院人过硬的业务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支医任务是按照两省卫生健康委签订的《扶贫协作重庆三年工作协议》要求,在14家省属医院中遴选34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医务人员赴重庆周边县区开展扶贫协作支医工作。医院经过层层考察,选派了3名业务骨干赴重庆开展第二批次的支医任务,协助重庆地区医院开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帮助解决当地贫困群众看病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院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