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文豪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在荣祥楼报告厅开展2020级新生理想信念教育活动,邀请学校正处级组织员、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党校副校长冯卫红老师为新生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的专题报告,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少凤主持,活动在线上进行同步直播,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3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冯卫红老师结合疫情现状,从介绍附属医院抗疫英雄切入讲座主题。从什么是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理想信念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青年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树立正确远大的理想信念,并以此作为指引人生奋斗目标的引航灯塔。冯卫红老师教育学生们要有精神追求,要有道德修养,要坚持终身学习,要勇于面对困难,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希望大家牢记“仁心、妙术”的校训,在学习过程中培养良好的社会责任,努力把个人的追求与国家和民族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的理想和全国人民的共同理想结合起来。

  最后,董少凤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坚守梦想,勇于担当;要脚踏实地,奋斗成长;要感悟卓越,保持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做有救死扶伤道术、心中有爱仁术知识扎实学术、本领过硬技术和方法科学艺术的新时代“五术”医学人才。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