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于民洋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医院(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全院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10月28日下午,医院(学院)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门诊六楼报告厅开班。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医院(学院)党委书记刘大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晓钧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开班仪式。

  首先,刘大华对本次培训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全院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深化对党建工作规律性的认识,找准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症结,真正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职责。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从严管党治党;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对标争先。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真正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牢,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推动医院(学院)改革发展的优势。三要端正态度,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际成效。

  刘大华强调,全院党务工作者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履职尽责、务实创新,切实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检验培训效果,为推动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周连顺作开班第一讲,他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和水平”为主题,为大家作专题辅导报告,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用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围绕当前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当好党支部书记应该具备的和能力和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希望每位参训学员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引路人,业务上的带头人,纪律上的贴心人”,让每位学员深受教育、鼓舞和激励。

  全院各党务部门科级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聆听辅导报告。

  党务干部培训是医院(学院)党委确定的《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重要内容之一,接下来,培训班将会采取业务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内法规解读、发展党员程序等内容进行授课。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