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第五次团代会目标任务,推进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学建设和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共青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0月22日上午在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正式开幕。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院长王强校团委副书记于江越,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副院长宋守君、副院长宿振国,校学生会主席张保鑫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大会前期筹备充分,本次大会推选的95名正式代表采取自下而上的提名方式,通过团员代表会议差额选举产生,整个推选过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选出的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在广泛征求意见和考察的基础上,经校团委、学院党委的同意,形成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兼顾专职团干部、兼职团干部、学生骨干等,以体现本届委员会的代表性和广泛性。大会筹备工作组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必要的筹备工作,为保证大会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开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于江越充分肯定了学院自建立以来各项学团工作的成效,并代表学校团委向团员青年和与会代表发出号召,希望我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事业中。校学生会主席张保鑫表示自我院学生会建立以来,不断加强和完善自身建设,为学院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取得了显著成绩。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为大会致辞,刘大华书记指出,本次大会是我校基层团学组织谋求新起点、新发展,为基层团学建设注入新鲜血液的一次重大会议。希望学院各级团学组织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高举团旗跟党走,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并对广大青年代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秉持理想信念,铸就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二是勤于学习,勇于创造,甘于奉献;三是以蓬勃的朝气为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最后,学生代表李大川代表全体与会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自己的权利,履行好代表职责。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课堂”人才培养方案》(试行)及《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并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特色,顺应时代要求,工作上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发挥作用;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加强科学文化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与会代表将向所在团支部传达本次大会精神,鼓励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导讲话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工作学习目标任务,为我院各项工作做出贡献;全院上下将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团学组织机构,提高团学工作质量,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