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二期医学英语口语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姜为译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我院(学院)第二期医学英语口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门诊六楼报告厅举行,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郑愿华、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王强出席仪式,职能部门、临床科室部分负责人和本期培训班30名学员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医院通过微企公众号进行了实时转播。

  会上,王强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对英语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的发展情况和第一期英语培训班的基本情况。王强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谋划、强化保障。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作为主办部门,要加强教学组织、学员管理、课程设置的统筹谋划,强化保障支持,确保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二是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培训班学员要克服困难,勤学苦练,积极与授课老师和同学沟通交流,力求培训取得效果。三是敢于发声,勇于担当。学员们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带动科室外语学习氛围,做全院外语学习的倡导者、引领者。

  郑愿华院长发表英语致辞,她用纯正的英语对医院的各位领导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课程的师资力量、教学计划、课程大纲和学习目标,希望通过培训班活动,加深两院的交流与合作。

  质量管理办公室徐志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感谢医院、学校提供这么珍贵的英语口语学习机会,表示一定会听好每堂课、完成好作业,坚持不懈地学习练习、敢于善于表达与交流,同时带动科室一起学习,让本次培训取得成效、收获满满!

  王国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各位学员要充分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勤学苦练,加强交流,提升英语口语能力,为带动形成全院职工外语学习的氛围,健全对外协同创新体系,提升开放办院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结束后,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王涛教授为大家带来开学第一课“Speak English in English Way!”,介绍了标准英语发音方法、连读重读技巧、语音语调及中英文发音区别,讲解深入浅出,诙谐幽默,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