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文豪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共青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正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大华、院长王强,校团委副书记于江越,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副院长宋守君、副院长宿振国,校学生会主席张保鑫出席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大华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学校基层团学组织谋求新起点、新发展,为基层团学建设注入新鲜血液的一次重大会议。希望学院各级团学组织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高举团旗跟党走,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一要秉持理想信念,铸就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二要勤于学习,勇于创造,甘于奉献;三要以蓬勃的朝气为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校团委副书记于江越、校学生会主席张保鑫分别代表校团委和校学生会致辞。学生代表李大川代表全体与会代表作表态发言。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课堂”人才培养方案》(试行)及《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并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特色,顺应时代要求,工作上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发挥作用;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加强科学文化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