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陈明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10月23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进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少凤,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演练。

  应急处置演练前,2020级麻醉学专业辅导员李科震带领全体同学集中学习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手册(学生篇)》等相关内容。演练中,董少凤做了重要部署,提醒大家一定要熟悉应急处置具体流程,促进防控和救治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根据《滨州医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方案》及相关文件的要求,本次演练主要设定教室、宿舍两个场景,模拟学生出现体温异常情况时的应急处置程序。第一个场景演练在荣祥楼B503教室进行,模拟演练学生上课中出现体温异常的应急处置过程;第二个场景演练在学区公寓进行,模拟学生进行晨午晚一日三次体温检测时,发现体温异常学生的应急处置过程。

  通过本次应急处置演练,参演师生和现场观摩人员对应急处置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新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校内疫情防控工作的流程和内容,应急处理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