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山东省人社厅“疫情期间共病管理策略研讨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教育处 作者:姜若菲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3-25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疫情期间共病管理策略研讨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如期举办。全省各相关医疗机构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10月24日上午,研修班在医院门诊六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守君出席仪式并讲话,教育处副处长姜若菲主持仪式。此次研修班邀请了滨州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多名知名专家授课,培训紧紧围绕“疫情共病管理”这一主题,主要研修内容有《疫情共病现状及综合管理》、《如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疫情防控下急性胸痛的诊疗》、《疫情期间患者焦虑抑郁现状及防治策略》、《疫情期间医院感染防控策略》等理论课程。课程设计紧扣当下疫情防控热点,授课专家结合丰富的专业知识,深入浅出,精心讲解,毫无保留的给大家分享自己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经验和心得。现场交流互动积极,学术氛围活跃。

  此次高级研修项目得到了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研修班各项日程安排紧凑,高效务实,学习氛围浓厚,学习内容实用,学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通过本次研修班的交流学习,为各级医疗机构做好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