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玲珑英城医院(山大二院招远分院)院长助理王吉昌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质管办 作者:刘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玲珑英城医院(山大二院招远分院)院长助理王吉昌一行13人来我院就DRG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参观交流,副院长宋守君出席交流讨论会,医务处、护理部、质量管理办公室等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守君对参观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DRG管理的主要工作经验。他指出,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是医院改革发展的方向,要吃准、吃透DRG付费改革政策,主动适应新支付改革形式,通过DRG付费改革,推动医院实现转型高质量发展。随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于龙广阐述了烟台市DRG付费改革政策以及我院DRG工作的组织构架、各职能部门分工等情况,并对DRG支付改革下病案首页质量、临床路径管理、成本管控、绩效改革等方面的探索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后,玲珑英城医院与会人员在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了实地参观,王吉昌对我院的DRG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开创DRG支付改革形势下医院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