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专家团队前往下雨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门诊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为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工作的号召,滨医烟台附院组织医疗专家团队前往牟平区高陵镇下雨村开展健康扶贫大型健康义诊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健康系统扶贫日系列活动。

  义诊专家团队由我院急诊科、神经外科、骨关节外科、康复疼痛科和超声医学科等内外科专家组成。义诊中,专家团队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细致的检查和科学诊断,针对不同病症,给予耐心的讲解和治疗建议。同时,向大家普及卫生健康知识,转变群众健康理念。此次义诊持续进行了3个多小时,共接诊百余名患者。

  义诊期间,医疗团队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彩超检查等医疗服务项目,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为贫困户进行入户健康检查。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为农村群众带来了便捷、高效的基本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扶贫攻坚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