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孙傲 杜涛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少凤、副院长宿振国,专业课教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少凤就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学生管理情况、学风建设等工作做了介绍;学院副院长、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负责人宿振国老师介绍了专业历史、专业建设目标和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情况;专业课教师代表张玉强提出了教学过程和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学生工作办公室杜涛老师就如何对接第一课堂开展第二课堂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本次座谈会总结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发展动态、各年级学生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有效沟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更好地将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融合了起来,对教学、学生工作的发展,对医学检验人才的培养都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