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护理园地 >> 护理资讯

我院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当选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
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肿瘤一科 作者:王婷婷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0月9日至11日,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学术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我院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当选为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康复、融合、创新、共享”,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名代表参会。大会开展了论文分享、工作坊、案例分析、情景短剧、科普讲座等形式多样的展示,同时设立一个主论坛、八个分论坛,徐宁主任作为肿瘤康复护理学学组组长主持肿瘤康复分论坛的会议,肿瘤一科王婷婷护士长撰写的论文"走近肺结节"从大会收到的八百多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被推荐为优秀论文,王婷婷以此为主题作了精彩的大会发言,充分展示了滨医护理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专业风采。

  此次会议为全国各地护理人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传播并普及了康复护理知识、文化和技能。我院护理团队一定会贯彻会议精神,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为推动康复护理专业发展、传播康复护理新理念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