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安全生产委员会 作者:杨镇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给患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医院安全生产委员会于国庆节前组织并完成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作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抗击疫情的重要场所,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多措并举保证医院的正常运转,维护群众的就医安全。本次安全大检查由院领导分十组带队进行,采取撒网式检查,针对清明前安全检查中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查漏补缺。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对安全生产预案做到及时查漏补缺,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存在,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