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29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习近平“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文件资料,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了交流研讨。

  刘大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等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要深刻把握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干部建设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对确保医院平稳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就下一步工作,刘大华强调,一是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做到学后有启发有提高。领导班子成员要用心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将此学习作为重要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并将学习内容融入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当中,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工作中,领导干部要立足医院发展大局,面对困难问题,要敢于负责,不消极,不推诿,努力突破瓶颈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境界和格局。三是要扎实工作,加快工作节奏。随着医院工作任务加重,分管领导干部在保证完成全年任务的同时更要加快工作节奏,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克服困难,正确处理棘手问题。四是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协作。党的上下级组织之间也要互通情报、互相支持和互相监督,各分管领导要经常与分管部门沟通协调,部门之间要通力协作,推动工作任务。五是做好党员干部培训工作。要根据业务和行政干部职能特点,创新培训方式,更新培训内容,制定不同的培训方案,使干部培训达到最佳效果。六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团结,要避免推诿扯皮、矛盾公开化等不和谐的情况出现,要相互理解支持,真正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