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门诊部成功举办省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医院精细化管理(创新)与质量提升论坛”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门诊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25日,我院门诊部成功举办省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医院精细化管理(创新)与质量提升论坛”,来自青岛、烟台、潍坊、济宁等地区的百余名医护骨干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宋守君作大会致辞。北大医患体验基地研究员、国际医患沟通协会会员美崔艳女士就医疗质量管理、医护一体化体系再造、如何提高科室运营等热点问题做专题授课;齐鲁医院原护理部主任、现院感管理处处长栾晓嵘教授做质量追踪管理与工具使用讲解;宋守君对我院新研发的质量与安全管理平台如何助推标准化建设详细授课;副院长初翠英做医院标准化建设之医疗核心专题条款解读;质量管理办公室、信息管理处处长于龙广对DRG付费医院转型下如何高质量发展、门诊部副护士长牟飞飞就实际工作中如何运用绩效分配杠杆有效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等内容进行讲解。

  此次会议聚焦了现阶段医院管理中的热点问题,传达了医院质量管理的最新进展,教学时间安排合理,涵盖内容丰富,与会人员均表示收获很大,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型公立医院巡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