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桌面推演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公共卫生科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我院在门诊五楼东第一会议室举行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演练桌面推演会。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感染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徐宁主持会议。

  徐宁指出本次演练的目的是全面检验我院应对秋冬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切实提高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和医疗救治能力,完善工作制度与工作流程,做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她要求各部门、科室围绕预检分诊、医疗救治、疫情报告、病人转诊、消毒隔离、个人防护等重点环节,根据演练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规范工作制度与流程,加强物资储备,配齐设施设备,做好人员防护,确保各环节无漏洞,防控工作无缝对接。

  推演会上,公共卫生科对演练预案进行了简要汇报。各部门、科室积极参与各场景推演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演练活动,对做好我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