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科技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门诊五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宋守君主持,医院院长、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王强,党委委员、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宿振国等候选委员参会。

  会上,科技处处长徐林对滨州医院学术委员会《关于成立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的通知》要求进行了汇报;根据程序要求,会议选举产生了王强、宋守君、宿振国、徐宁等11位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选举王强为主任委员,宋守君、宿振国为副主任委员;审议并通过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试行)》、《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学术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学习了《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和《滨州医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试行)》。

  王强院长对院学术委员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章程规范学术行为、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二是议事要按照议事规则,照章办事,规范议事程序,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三是要求学术委员会委员高度重视委员的特殊身份和职责,强化学习,从而达到履职有的放矢、正确发表意见的目的。四是规范学术委员会的运行机制,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科技处。审查方式可以灵活多样、遇有意见、建议及时沟通。强调只有充分发挥学院学术委员会的作用才能增强学术氛围,提升科研品质,引领医院、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宋守君副院长强调院学术委员会是学院的最高学术机构,应高度重视院学术委员会的建设工作,营造自由开放、健康向上的学术氛围,努力为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