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平台”荣获首届中国医院质量成果发表赛质量创新改进奖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质管办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18日—20日,由《中国质量》杂志社联合中国质量协会医疗与健康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医院质量成果发表赛暨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90多家医院、167个质量管理参赛项目、共计5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与了本次成果交流盛会。大赛共分为“5S成果”“质量创新”“优质服务”“品牌故事”四个类别,通过初赛选拔,我院“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平台”项目进入“质量创新”类的决赛环节,通过现场展示及专家评析,荣获“质量创新改进奖”。

  “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平台”项目是我院依据评审评价标准,本着“质量与安全的融合”“信息与管理的融合”的设计理念,借助信息化手段搭建的医院全方位管理平台,旨在切实推进各项标准落地实施,当前已与科室工作紧密结合,并获得了国家著作权。赛前,质量管理办公室的相关项目负责人根据大赛要求精心准备参赛内容,展示过程中沉着冷静、汇报流畅,评委老师对项目创新点表示了肯定,同时也为平台的下一步调整和改善指明了方向。

  我院素来重视医院质量管理工作,不断探索质管工作新思路,搭建医院质量管理平台不仅仅是一个媒介,更是一种质量持续改进意识的集中体现。今后,我院将会继续利用信息化管理思路进行流程再造,推动内涵建设不断提升,质量控制与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