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副院长宋守君出席2020全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推进会并做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质管办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日前,由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和江苏省卫健委主办、健康报和苏北人民医院联合承办的“2020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推进会”在扬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院副院长宋守君受邀出席大会并做《信息化医疗质量与安全平台助推医院标准化建设》交流发言。

  “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实施以来,全国各级医疗机构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2020年是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新一轮“三年计划”的收官之年,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卫健系统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工作重点进行案例分析,展开交流,为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医院管理者探索改善医疗服务的科学路径提供有益借鉴。

  我院在全国改善医疗服务中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医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称号。本次我院大会经验介绍紧扣主题,特色鲜明,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为切实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而努力!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