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喜获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论文评选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护理部 作者:张勤娥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17日-19日,第十五届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暨山东医院管理泰山峰会在济南举行,我院护理部李元飞等撰写的论文《“TIG”模式在护士分层级培训中的应用效果评价》喜获一等奖。

  此次论坛由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联谊会主办,山东省医院协会承办,以“深化改革、改善服务;精细管理、创新发展;疫情防控、应急管理”为主题,华东六省一市共征集学术论文658篇。经过各省市医院协会评选推荐,共评选获奖论文143篇,其中特等奖3篇,一等奖14篇,二等奖42篇,三等奖84篇。

  我院自2019年起构建“TIG”培训模式,该模式实施后,全院护士的核心能力、住院患者对护士工作的满意度及临床教师胜任力都有明显的提升,此论文是基于“TIG”培训模式实施两年的经验总结。

  此奖项充分肯定了我院“TIG”培训模式的实施成果,护理部将以此为契机,立足临床实践,不断开拓创新,持续提升护理管理能力及科研水平,助力学科发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