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2020年烟台市医学会疼痛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康复疼痛科 作者:孙雪华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12日,由烟台市医学会疼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康复疼痛科承办的2020年烟台市疼痛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疼痛微创治疗-射频技术学习班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顺利召开。

  省立医院疼痛科首席专家宋文阁,山东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梁立双,烟台市医学会疼痛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爱芝参加开幕式并致辞。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委员、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宿振国致开幕辞,康复疼痛科副主任孙雪华主持开幕式。来自省内外享有盛誉的行业专家教授、学者以及百余位烟威地区疼痛学界专业人士参会。

  会议中,山东省立医院宋文阁教授以《三叉神经痛微创治疗的穿刺进路及要领》为题、赵学军教授以《靶点射频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为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梁立双教授以《神经病理性疼痛微创治疗回顾与展望》为题,滨州医学院康复学院院长王德强教授以《怎样渡过疼痛学科发展的平台期》为题,青岛市市立医院陈付强教授以《膝骨关节炎的射频治疗》为题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在展现国内疼痛学新成果的同时,又向广大基层疼痛科医生传授了临床实用技术。现场交流互动积极,学术气氛活跃。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康复疼痛科是烟台市医疗卫生重点学科,近年来,科室医疗技术水平发展迅速,在颈腰椎病变、晚期癌痛、神经病理性疼痛微创治疗等领域开展多项省内领先的疼痛治疗新技术,在烟威地区疼痛界享有较高声誉和知名度。

  此次烟台市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的召开,使烟威地区的疼痛科医生了解了疼痛学前沿动态,拓宽了疼痛专业视野,增长了理论知识,对提升区域疼痛学科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康复疼痛科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烟威地区疼痛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