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金菊逸彩,硕果飘香。9月9日下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在医院(学院)门诊楼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担使命、树医德、育英才、铸希望”为主题,医院(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院长王强向全院医护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疫情期间广大临床教师舍己忘我、勇挑重担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医院(学院)高度重视医教研协同发展,不断加强医教研实践过程管理,深入贯彻学校办学和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突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教学意识逐步增强,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成立更是深化医教协同的重要举措。

  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王强提出四个新要求:一是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扛起第二临床医学院建设发展重任,确保第二临床医学院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铸就师德之魂,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三是更新教育理念,深化改革创新,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抓手,持续推进医学教育创新改革发展;四是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教育引导学生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医生。最后,他希望广大教师心怀责任,勇于担当,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机遇,顺势而上,全面引领区域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院领导为2019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督导专家、实践教学优秀带教教师、PBL大赛获奖教师和五个“优秀教学团体”进行颁奖。金勇君教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发言。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医护教职员工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