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新学期院领导听课活动暨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31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领导刘大华、王强、宿振国、于晓钧深入教学一线现场听课,检查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大家首先听取了郭飞老师《内科学》及贾树山老师《临床麻醉学》的授课,了解教师讲课及学生听课情况。课堂上,各位教师准备充分,重点明确,精心设计的提问引发学生思考,培养学生临床思维,通过讲述医院抗疫事迹及临床案例,溶思政教育于无声;学生们听课认真,积极回答问题,师生互动充分。各位领导对我院的教风学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大华书记指出,成立第二临床医学院实施学院和医院一体化管理,是临床医学教学方法和管理模式改革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需要,是实施临床类专业2.5+2.5培养模式的基础,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举措。学院将实施本科生导师制度,导师直接参与学生的学习过程及职业生涯规划,增加学生更早更深入接触临床的机会,树立学生的专业思想。学院也会创造一流的教学条件,培养一流的师资,使用一流的教学方法,达到一流的教学效果。

  王强院长对学生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潜心学习,做好从线上学习到线下学习模式的转变,充分利用时间,学习新知识的同时巩固上学期学习内容;二是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学院将及时解决,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三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注意个人安全,具备科学防控的理念、意识、技能,遵守学习纪律。

  新学期开展院领导听课活动,是我院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为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