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2020年烟台市基层医疗机构规范化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学典礼
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教育处 作者:姜若菲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2020年烟台市基层医疗机构规范化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学典礼在滨医烟台附院门诊六楼报告厅举行,烟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金玲出席仪式并讲话,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刘大华、宋守君、宿振国及授课专家教授、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宋守君主持典礼。

  金玲代表市卫健委向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向烟台附院为此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她指出,基层卫生工作是民生工作的核心问题,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者是提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中坚力量,承担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使命。她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班可以“学在手里、记在心里、落在实践中”,同时她希望烟台附院能够搭建好培训学员的学习、工作交流平台,实现培训学员与专家教授之间、各培训学员之间及时交流互动,促进学员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提高,更好地胜任基层工作,服务于广大基层群众。

  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代表医院致欢迎辞。他表示,医院一定会发扬承办历次乡村医生培训班的好经验、好做法,举全院之力,将本次培训工作做好。今后医院将继续深化与基层医院的友好关系,加强技术交流,共筑交流与合作发展的友谊桥梁,为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推进“健康烟台”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医务处副处长张宇、蓬莱市村里集中心卫生院姜晓梅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医院领导、教师及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