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0 来源:纪委(监察室))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8月7日,医院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医院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读懂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陈辐宽:千责任万责任,首先要扛起责任》等文件。

  王国华结合学习内容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对医院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当前医疗领域腐败问题是国家的治理重点,作为纪检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及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不断提高做好医院纪检监察工作的思想认识。二要强化使命担当,提高责任意识。医院正处于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的重要时期,纪检干部要勇于担责,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积极维护医院风清气正氛围的政治氛围,为医院更好的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坚持党性原则,积极履职尽责。要敢于较真碰硬,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真抓实管,勇于同各种不良风气作斗争。要高标准要求自己,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自律意识,守住自己的底线,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

  开展专题学习,是医院聚焦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医院纪委将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工作,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干部队伍,为医院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