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医烟台附院基层卫生技术人员空中课堂(第十九期)开课

发布日期:2020-08-10 来源:教育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我院教育处在网络平台上开展了“战疫情:基层卫生人员空中课堂系列讲座(第十九期)”。本期内容主题为“浅谈常见脑血管病的识与治”,由神经内科二病区副主任邹蓉主讲,教育处处长姜海明主持,烟台市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邹蓉以脑血管病现状为切入点,从概念、流行病学、临床表现、诊断及治疗等各方面详细讲解了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脑出血四类疾病的相关知识,向大家普及脑血管病的诊疗方法,强调脑血管病的治疗是与时间密切相关的,必须把握最佳救治时间和救治方法。

  本次讲座让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学习掌握到常见脑血管病的诊疗方法,为保障区域百姓身体健康继续助力。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