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 教育处 作者:李春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大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王强主持会议,院领导董少凤、宋守君、宿振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大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成立是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举措,以打造一流学科、培养一流医学人才、创造一流科技成果、提供一流医疗服务为目标,希望全院领导干部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刘大华对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强化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展意识,创建学校品牌;二要边工作边理顺边融合,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多沟通多交流多协调,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四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持有耐心,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王强院长重点强调以下工作内容:认清当前工作形势,摸清学生现状,提高工作实效;积极与学校有关部门联系,多举措做好沟通协调;加强院院融合,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尽快明确职责,落实各项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扎实开展;坚持创新思维,实实在在让学生受益、职工受益,将人才培养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提升育人水平。

  其他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工作办公室、教育处、科技处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