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组织副护士长以上干部观看《医者之鉴》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纪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7月9日,医院设立两个会场,组织副护士长以上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医者之鉴》。院领导王国华、宋守君、逯鹏、初翠英、徐宁出席会议。

  该片通过对云南楚雄州中医医院及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人员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揭示了多名高学历、有能力的医疗工作者,是如何将治病救人变成利益交换,沦为违纪违法分子,逐步蜕变成为白衣天使中的“黑色魔鬼”。案例教训深刻,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警示教育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吸取教训,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正确对待手中权力,敬畏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坚定态度,认清了遵守纪律、严守规矩的重要性,增强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并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医院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教育活动,是医院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高医院干部职工廉洁行医意识,推动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及大型医院巡查自查自纠工作扎实开展,在全院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为医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