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为第六、第十二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工会 作者:李向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永葆党员队伍先进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7月8日,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以《传承胶东红色基因坚定文化自信努力谱写新时代医院发展新篇章》为题,为第六、第十二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立意深远的党课。

  王国华从为什么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自信”推崇备至,为什么要传承胶东革命文化精神,如何在医院发展中传承胶东革命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随后,她带领大家重温医院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三四五六”的总体工作思路。

  王国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根基;二是坚持从医初心,不忘使命担当;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文化铸魂育人。她说,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挺立医改潮头,坚持创新引领,将个人理念融入医院改革发展事业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医院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快医院发展步伐,为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