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医烟台附院“双讲双送”党建系列活动
走进烟台工贸技师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白帆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7日,滨医烟台附院“双讲双送”党建系列活动第三站走进了烟台工贸技师学院。为弘扬抗疫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应烟台工贸技师学院邀请,我院选派援鄂医疗队员杨越美和消化内科副主任曲恒怡赴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开展援鄂事迹宣讲、健康科普讲座等“双讲双送”活动。

  活动现场,曲恒怡主任针对师生对各类腹泻病因的困惑,系统性地讲解了细菌性痢疾、病毒性腹泻、急性肠胃炎、受冷引起的腹泻、消化不良引起的腹泻等各种疾病特点及应对措施。最后,曲主任关切地提醒师生们合理饮食、注意饮食卫生、留意天气的变化、腹泻后不可乱用药物。目前正处各类腹泻频发的夏季,通过曲主任的讲解,师生们提高了预防腹泻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掌握了预防腹泻的方法和措施。

  随后,我院援鄂医疗队员杨越美以“大爱无疆,众志成城”为主题讲述了她入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后,在严酷条件下坚守58天并圆满完成任务的英勇事迹。在场师生纷纷向我们的抗疫英雄致敬,并在她的感召下宣誓加入志愿者服务队。

  “双讲双送”活动是滨医烟台附院切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助力烟台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主题实践系列活动,目前已成功开展三期。今后,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将充分发挥自身医疗优势,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职责,一如既往的为公众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