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医院开展党建带团建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于民洋、丛昕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激发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青年团员干部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结合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活动,7月6日,由党委书记刘大华带队,院领导王国华、初翠英、于晓钧和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青年团员干部赴养马岛“人民至上”——党领导下的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馆参观学习。

  几近空城的街区、寂静的城市空景等空荡的画面,配以紧张低沉的音效……进入展厅首先看到的开篇专题片,瞬间将参观人员拉回疫情爆发初期的紧张岁月。整个展览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一级响应·心系人民”、”执甲逆行·为了人民”、”全民动员·依靠人民”、”烟台奋起·造福人民”,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烟台本地医务人员、援鄂医疗队员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的抗疫先进事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烟台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扛起责任、经受考验、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此次专题展览同时展出了我院援鄂医疗队员的部分个人物资。

  参观结束后,刘大华书记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和青年团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弘扬和践行崇高的职业精神,将在学习参观中的所学所获和激发出的干劲,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