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滨州医学院临床公费医学生师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教育处 作者:朱振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滨州医学院临床公费医学生师资培训班通过线上平台成功举办。我院副院长、临床公费医学生专业负责人宋守君出席并作专题讲座,滨州医学院临床公费医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教学管理人员及相关教师100余人参加,我院教育处处长姜海明主持。

  首先,宋守君对公费医学生培养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政策出台背景、当前基层医疗队伍存在的问题、总体目标、主要任务、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公费医学生执业生涯规划和全科医生做了重点阐述,使参会人员对公费医学生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培养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宋守君强调,在培养过程中,要加强思想引导,及时解决公费医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提高其学习积极性。教育处副处长李春柳就公费医学培养方案、各阶段课程安排及要求进行了介绍。眼科学及口腔科学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从如何备课到如何上好一堂课对相关教师进行了专业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临床公费医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教学管理人员及相关教师对公费医学生培养政策、目标、方案及要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实践教学基地的联系与交流,确保临床公费医学生的培养质量,为基层医疗输入新鲜血液,为基层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