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教育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3日,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处长田梗、培养与学位科科长胡威来我院调研指导。调研座谈会在门诊楼6楼报告厅举行,我院院长王强,教育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

  首先,田梗处长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现状,从导师队伍建设、学位论文质量、课程改革、模式创新、立德树人等方面强调了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并对导师、硕士研究生双向选择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田梗与研究生导师就研究生招生、培养等各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王强院长指出,研究生教育是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主要途径,我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研究生教育的鲜明导向;要加强师资培训,促进导师队伍建设;要把握机遇,注重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提升研究生整体培养质量。

  此次调研,对我院研究生工作的深入开展有重要指导意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为社会培育更多优秀医学人才。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