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重点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医务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公布烟台市医疗卫生重点学科及重点专业名单的通知》(烟卫医[2020]18号),根据学术队伍、学科规模、技术能力、学术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科研水平和保障条件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考核评估,我院消化内科、骨科、普外科、肿瘤科等31科室被纳入烟台市重点学科,风湿免疫科、肾内科、临床心理科等3个科室被纳入烟台市重点专业,标志着我院重点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医院围绕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三四五六”的总体工作思路,坚持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的战略目标,着力强化学科建设,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六大临床诊疗中心建设为龙头学科,按照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标准,进一步明确重点专科的建设目标,突出与区域知名医院优势学科的错位发展定位,促进学科间的交叉与融合,以提升急诊科、手术室、重症监护室三大平台建设为抓手,为学科发展提供保障。

  医院将以学科建设为契机,继续加大学科建设的投入力度,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学科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建设一批带动医院科技发展的重点学科群,形成较为完善的医学科技创新体系和人才梯队,突出特色,强化优势,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提升整体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对基层的辐射带动,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