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全区职工演讲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工会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山东省工会十五大精神,讴歌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全区广大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牟平区工人总工会近期举办了全区职工“时代新人说—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演讲比赛。

  全区共44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我院选拔参赛两位选手用鲜活的事例、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诠释了烟台附院医护员工的高尚医德和无私奉献精神,纪宏宇以《白衣逆行 华夏长青》获得二等奖、黄文利以《未来可期 奋斗不负新时代》获三等奖,医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