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医烟台附院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启用啦

发布日期:2020-05-30 来源:门诊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29日,位于滨医烟台附院门诊一楼北区的“门诊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开放式办公、帮办式服务”新模式让百姓感受到便捷又亲切的全新服务理念。

  门诊综合服务中心是我院“135服务品质提升品牌系列工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心分为门诊服务区、预约服务区、病案服务区、院前服务区四大工作区域,以让患者省时间、少走路为出发点,落实首问负责制,进一步改善来院就医患者及家属就诊体验。

  门诊综合服务中心提供如下服务:门诊各种诊断证明盖章、毒麻精神类药品使用本办理,为医联体转诊患者建立绿色通道,为日间手术患者缩短手术等待时间,为门诊患者预约大型仪器设备检查,为需要的患者办理住院病历复印及邮寄业务。

  新形势孕育新任务,新起点赋予新要求,医院将以门诊综合服务中心的使用为契机,努力提高患者满意度,切实改进医疗服务质量,让百姓真正体会到医改新成效!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