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滨医烟台附院药学部开展送药上门人性化便民服务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曲爱美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针对尿毒症患者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我院药学部急患者所急,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于今年3月始为腹膜透析患者开展免费送药上门服务。此举措极大方便了尿毒症患者的用药治疗需求,受到众多患者及家属的感谢和好评。

  据统计,全区约有20余名因尿毒症需要长期行腹膜透析的患者分布于各乡镇,最远的近百里,仅2015年门诊药房共发放腹膜透析液20232袋,重约40吨。腹膜透析所用液体用量、重量很大,而且需要常年使用,患者普遍存在取用不便的难题,有的甚至需要专门雇车取药,给患者造成很大负担。

  随着我院整体医疗水平的日益提高,就医患者越来越多,作为药品供应部门,如何更好服务于临床、服务于患者、服务于社会,我院药学部积极更新服务理念,创新便民举措,在为患者提供方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医院影响力,体现公立医院社会公益性。

Copyright©Dec 17, 2022 3:52:10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