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于冠中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了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推进复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5月27日上午,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逯鹏带队前往医院南院区,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纪委(监察室)、教育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督查组成员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聚焦开学准备、开学组织及开学后日常防控等3个方面,对隔离观察区设置、院内全面清洁消毒、入校检测制度落实、师生就餐安全、师生活动场所的服务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疫情防控要求传达、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工作人员日常管理规范宣传教育等情况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抽查。现场检查结束后,督察组还对教育处前期准备工作和教育教学开展情况记录等情况书面材料进行了查看。督查组对复学复课防疫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医院相关责任部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较好地落实了学校和医院党委各项部署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有效。

  结合督查情况,督查组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复学复课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问题;二要细化工作预案,增强可操作性,发挥好各自领域疫情防控的指挥协调作用;三要狠抓担当落实,持之以恒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此次专项督查,是坚决贯彻学校和医院党委部署要求,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保障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的实际行动。下一步,医院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坚持靠前监督、精准监督,以严明的纪律,不断压紧压实全院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