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不开刀做手术,微创介入解病痛 滨医烟台附院基层卫生技术人员空中课堂(第十一期)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教育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我院教育处在网络平台上开展了“战疫情:基层卫生人员空中课堂系列讲座(第十一期)”讲座。本期主题为“周围血管病与微创介入治疗”,由介入血管科主任李乃选主讲,教育处副处长姜若菲主持,烟台市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李乃选从周围血管、颈部颜面部血管疾病、胸部血管疾病、腹部血管疾病、肺栓塞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血管疾病的概念、临床表现、诊疗方案、微创介入治疗及预后情况,展示了微创介入治疗周围血管病的优越性,普及了周围血管病的最新诊疗方案,加深了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对周围血管病的认知。

  本期讲座更新了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对周围血管病及微创介入治疗的理论知识,拓宽了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对周围血管病的诊疗方式。空中课堂的举办促进了我院和基层卫生技术人员的信息共享,拓展了医学科普的传播平台,夯实了区域医学卫生服务人员的理论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