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四位青年医务工作者荣获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甲状腺乳腺外科医生孟杰、急诊科护士姜晓媛、胸外科及介入血管科护士王慧娟、教育处鹿宁四位同志,因在2019年全市行业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的优异表现,被烟台市总工会授予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

  孟杰现为甲状腺乳腺外科的主治医师,自工作以来,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专业理论知识掌握扎实,临床操作技能稳步提升。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专业和爱心赢得了患者的爱戴,树立了良好的职业形象。2019年代表医院参加烟台市急救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获得医疗组第一名。

  姜晓媛现为急诊科主管护师,从事急诊专业以来,她积极钻研业务,认真学习急救护理知识,刻苦训练急救技能,与时间赛跑,拼尽全力救治患者,良好地完成了急诊护理工作,是我院急救护理战线的优秀代表。2019年代表医院参加烟台市急救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获得护理组第一名。

  王惠娟现为胸外科、介入血管科教学助理,主管护师,自工作以来,她始终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护理理念,以身作则,勇于实践,不断提升专业护理技术,用爱心、细心和责任心照护着患者,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2019年代表医院参加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护理技能竞赛,获得危重症护理组第一名。

  鹿宁现借调至烟台市卫健委基层卫生科,配合全市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培训组织等各项工作。2019年协助配合市卫健委做好基层卫生事业专题调研,研究成果获全省政策研究重点课题一等奖,在2019年度烟台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中获得组织管理项目一等奖。

  以上四位医务人员在工作中时刻不忘医者初心,潜心钻研业务技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了骨干带头作用。在烟台市职业技能竞赛中,各位医护人员代表医院创造了佳绩,体现出技术高超、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优秀品质,充分展现了滨医烟台附院人追求卓越、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滨医烟台附院全体医务人员将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用仁心妙术、敬业奉献为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