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28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了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团结合作战胜疫情,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习近平论民族和宗教工作(2020年)”,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中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委员会关于2020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的意见”等文件资料,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刘大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提出的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倡议,深入领会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打造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核心精神。在疫情关键时期,全院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紧绷抗疫一根弦,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持续攻坚、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